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前教育系召开毕业生标准与贯通培养教学计划编制研讨会
    发稿单位:学前教育系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系举办了“学前毕业生标准与贯通培养教学计划编制”研讨会,著名学前教育专家梁雅珠,北京早教所所长苏婧,北京市学前教育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许美琳,杨丽欣,于渊莘,单银雪,颜磊等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听取了学前教育系毕业生标准与贯通培养教学计划编制工作介绍。

    会上,学前教育系主任姜继为汇报了学前教育毕业生标准与贯通培养教学计划编制的思路、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专家高度肯定学前教育系已开展的探索性工作,对学院积极培育首都学前教育急需人才和对学生培养过程的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表示赞许,并就“学前毕业生标准与贯通培养教学计划”展开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张志斌参加了研讨会。他首先对莅临本次研讨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对学前教育系举办这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今年是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的起始之年,在完成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重新修订的基础上,学前教育系召开本次研讨会,进一步研究制定本专业的详细可测量的毕业生标准,细化培养流程,将人才培养目标落细落小落实,具体到培养流程中的各个具体环节,这对于全面提升培养质量意义重大。希望本次研讨会取得丰硕成果,也希望学前系今后能将这种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加强与业界的联系互动,共同促进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工作上新台阶。

    发稿单位:学前教育系 文章作者:姜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