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若干途径
    ——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举办全体教师培训
    发稿单位: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自觉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学术责任” 这是主讲人申永胜老师开篇一再强调的重点。

      11月17日,学院人事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党政办特邀清华大学申永胜教授来院进行了“关于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若干途径”的专题讲座。

      申教授作为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把自己多年在教学研究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从“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在课程教学实践中提高执教能力”三个方面为在座老师介绍了关于提高老师教育教学能力的途径和方法,并通过生动的实例指导老师具体操作的方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引人思考。

      讲座由院长张志斌主持,他请各位老师要做一个热爱教育的老师,要上好每一节课,充分学生自主获取知识的能力,要努力做个教学艺术家。

     

    发稿单位:人事处 文章作者:杨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