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张奕副书记为学生党员和辅导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稿单位:学生党总支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在大阶梯教室讲授专题党课,全院132名学生党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张奕以《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成就出彩人生》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于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开篇,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明确新使命”“新思想开启新征程落实新举措”和“新思想需要新实践开启新未来”三条主线回应了“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整场宣讲中,张奕领读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并对报告重点部分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张奕要求全院学生党员和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中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京华大地最生动的实践;号召与会人员努力提升“两个一百年”建设者的使命认知,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以自身的优秀带动周围更多人的优秀。


    发稿单位:学生党总支 文章作者:王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