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7特色亮点项目建设进展工作会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17特色亮点项目“卓越教师职业能力训练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展工作会。小学教育系、教育信息技术系、心理系、英语系等项目组成员以及院教务处、负责录制在线开放课程的公司负责人李星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孙晓鲲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并深入讨论了公司已初步制作完成的“卓越教师职业能力训练在线开放课程”视频教学资源,提出了要从学习者的视角,进一步改进该视频教学资源的制作质量;对尚在进行中的课程模块录制完成进度做了明确要求;并从项目绩效考评的工作要求出发,对2017年学院特色亮点项目进行了工作布置。

    2017年师范学院特色亮点项目是学院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网络教学视频资源对学生教育教学能力培养的优势作用,对支撑学院为首都基础教育特别是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领域培养优质师资的人才培养定位具有重要意义。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孙晓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