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党委书记陈志刚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陈志刚书记从“为什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重点对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进行了讲解,对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全体党员通过党课学习,对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责任意识有了更高度的认同。

    陈志刚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全院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理论联系实际,在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上,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好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全过程,在干部教师中树立“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理念和“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为新时代的北京培养更多“四有”好老师。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