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党建检查组到我院实地走访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汇报会

     

    11月7日下午,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党建检查组一行3人在组长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玉良的带领下到我院实地走访。校纪委书记张楠陪同。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职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汇报。



    郭玉良主持汇报会



    陈志刚作汇报

     

    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以《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四有”好老师的培养中去》为题,紧密结合人才培养中心任务,从凝聚师生培育“四有”好老师共识、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学生学做“四有”好老师三个方面,向专家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

     

    检查材料

     

    走访

     

    专家组与师生代表就支部建设与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查阅了支撑材料。之后,专家组实地走访了艺术教育系党支部、教工之家、党员之家,观摩了“高参小”健美操小教员培训课堂,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此次迎检集中展示了我院近五年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院的发展成果,在迎检过程中发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建工作落实到培养“四有”好老师全过程。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程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