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基本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效开展我院本科教学数据的填报工作,确保数据采集质量,根据学校2017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具体安排, 11月8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基本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艳丽副院长主持。

    汪艳丽副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基本数据采集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各系(部)要协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教务处孙晓鲲副处长对学院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做了具体解读,要求以“自下而上,归口负责,上下结合,部门协同”的方式认真开展此项工作,在指定时间点对口上报,数据填报要准确、及时,保证质量。

    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数据填报是一项常规的专项工作,更是审核评估定量评价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依据。本次协调会的召开,将促进学院各部门、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基本数据填报工作,为全力迎接审核评估,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种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