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我院师生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3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了一次生动的扩大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陈志刚带队,副书记张奕、副院长林强与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青年教师、学生党员一行近50人赴房山区窦店村,与村党委书记、十九大代表仉锁忠座谈,聆听仉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

     

    座谈中,仉锁忠分享了作为代表参加十九大的亲身体会,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他谈到,十九大报告68页,句句是重点,通篇体现一心为民思想,通篇强化新发展理念,通篇突出讲政治,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仉书记重点从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战略和文化自信几个方面谈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他建议,要将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学习新党章相结合,减少工作失误,努力做到工作方向不跑偏。

     

    学院党委书记对仉锁忠书记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仉书记的报告紧密结合北京实际,深刻认识理解十九大精神,对于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努力在“学懂 弄通 做实”上下功夫有很好的启迪和教育意义。仉书记运用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和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与学习方法,既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一次很好的专题党课。此次学习活动通过走访窦店村教育单位和乡镇企业,有助于我院党员师生更好更全面地了解首都农村发展建设。希望双方今后能建立更好的联系。

    在一天的学习活动中,师生一行还参观了窦店村党建活动室、仉锁忠代表会客厅,走访了窦店民族小学、窦店中心幼儿园,以及部分乡镇企业。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曹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