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我院获北京联合大学第十一届学生规章制度
    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督促学生遵守规章制度,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与能力。2017年12月9日,我院大一新生心理学系王维、英语语言文学系屈艺洁两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第十一届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

    我院两名选手与健康与环境学院的两名选手组成“懿明队”,他们的口号为:鲲鹏展翅,振翮翱翔,师范健环,功名永昂。比赛前,四名选手悉心钻研《学生手册》,他们聚精会神、细致入微、熬夜备战。

    在各支参赛队伍介绍短片的播放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的第一环节为笔试环节,我院选手沉着冷静、从容淡定,最终获得第一环节总分第三的成绩。比赛的第二环节为抢答环节,这一环节中,我院与健环学院齐心协力,灵活应对,最终以180分总成绩获得单环节第一。第三环节为风险题,我院与健环学院同学洞若观火、明察秋毫,获得单环节总分第二。

    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我院20名亲友团成员在观众席手举“师范学院”举示牌,为比赛选手呐喊助威、加油鼓劲。

    经过一番精彩纷呈的龙争虎战,我院总分位列第三,并喜获团体二等奖。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