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向经济困难生赠书、赠衣仪式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向经济困难生赠书、赠衣仪式,活动由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生处联合举办。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陈志刚,党委副书记张奕,关工委副主任刘光恩以及退休老同志李克柔、冯燕庆等出席。学院经济困难生代表16人参会。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吴庆汇报了学院经济困难生整体情况和资助育人工作机制。 随后,由与会领导老师们为经济困难生代表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读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保暖内衣。

    辅导员老师冯英主持交流发言环节。与会学生代表们用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对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到十分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勤勉刻苦、励志成才。冯燕庆、李克柔和刘光恩等老师们分享了年轻时艰苦奋斗的经历,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勤奋学习、掌握真本领,成为栋梁之才,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党委副书记张奕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坚强”品质、“感恩”之心以及“直面困难、永不言弃”的精神;强调指出今后继续把学工部门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更加精准地实现资助育人。

    党委书记陈志刚总结讲话,指出学院重视和关心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将生活磨难变为宝贵的人生财富,作为师范生要在学习之余追求全面发展,丰富知识、提高本领、陶冶情操,提高做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适应首都学前和基础教育事业的人才需要;同时希望大家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帮助身边同学们一起成长进步,也祝福同学们今后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更好地传递爱与正能量。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文:学生处 图: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