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首都学前和小学师资培养的理论和实践探索”引导性科研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8日下午,学院科研处组织召开了“首都学前和小学师资培养的理论和实践探索”引导性科研项目评审会。评审会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王本陆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石鸥教授、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副主编赵福江教授对我院申报的13个项目进行评审论证,校内评审专家及项目申报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学院副院长林强到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吴南主持。

      会上,各位专家听取了项目申报人做的项目介绍,并对各申报项目存在问题做依次点评。林强副院长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申报人根据专家建议认真修改。

      此次评审的“首都学前和小学师资培养的理论和实践探索” 引导性科研项目是为了明确学院坚持教师教育的办学定位,突出学院办学特色,最终凝练培育有竞争力的科研团队,鼓励我院教师以团队形式,围绕首都学前和小学师资培养的重大现实问题开展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研究探索。

    信息来源:科研处 文章作者: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