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及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8日,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及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会。院长张志斌到会指导工作。科研处负责人、各系主任、主管科研研究生教育工作副主任、学科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邀请到评审专家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王智秋教授。会议由副院长林强主持。

      科研处负责人吴南老师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科研工作完成情况,布置了本年度学院科研任务。将任务分解到各个系部,督促各系部抓紧落实。

      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负责人曾美英老师、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李娟华老师汇报了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王智秋教授对培养方案的修订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方案修订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建议在生源复杂、培养面临诸多问题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学生本科所学专业优势,为学生精选研究方向,保证培养质量。

      副院长林强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科研任务的部署工作,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结合科研任务的下达做好新一聘期聘任的准备工作。

      院长张志斌做了会议总结。张院长提出学院应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教育工作,在完成全国教育指导委员会规定的培养任务的前提下,重视学生的个性化培养,有目的地开展研究性实践活动,为学院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信息来源:科研处 文章作者: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