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稿单位: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图书馆、院学生处、团委在四层阅览室共同举行了“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副院长林强,学生处、团委、图书馆负责人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奕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图书《品诗词 读经典——中华传统文化及美德诗词读本》,她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增强对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理解和传承,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林强对图书馆主办“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他强调,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增长知识与才干,通过实践锻炼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是学院图书馆品牌服务,今年以“阅读相伴人生 智慧文明相随”为主题面向全院师生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向同学信推荐专业学习、成长成材方面的书籍外,还通过读书辅导、读书交流活动等,吸引学生积极参与。

     

     

     

     

     

    发稿单位:图书馆 文章作者: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