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 科研动态
    学院首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12日我院分别举行了教育硕士小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特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京师附小副校长杨继学、北京教育学院副教授崔艳丽等校外专家,以及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2016级硕士研究生也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参加此次答辩的13位研究生,科研态度积极认真,论文选题立意新颖,研究方法准确,文献资料和数据详实,研究结果可靠,答辩陈述思路清晰,体现了我院首届研究生良好的科研水平。

      在首届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学院以高质量、高标准严把各个培养环节的质量关,狠抓研究生教学与科研管理,选派相关学科的优秀教师作为导师,为学生量身定制培养方案,教学环节更加注重实践,体现了专业硕士的特点和优势。

      此次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我院今后研究生培养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必将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相关领域研究的进一步提升。

    信息来源:科研处 文章作者: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