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学前教育系邀请教育专家尹建莉作《我的教师观》讲座
    发稿单位:学前教育系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应我院学前教育系、团委邀请教育专家尹建莉女士为师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尹老师以《我的教师观》为题,阐述了她对教师身份、作用的认识,论述了教师的儿童观、教育观、人才观的重要性,提出了教育技能高于教学技能的论断。在尹老师讲座结束后,我院师生积极提问,就广泛的问题与尹老师讨教交流,探讨了隔代抚养、挫折教育、教师兼职等问题,尹老师以其机智、善意的话语,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最后尹老师祝愿在读书中获得快乐、在教书中实现人生。两个小时的讲座结束时,同学们依依不舍,一些同学涌上讲台请尹老师签名留念。讲座有全院各系150多名师生参加,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表现出我院学生健康向上、乐学成才的良好风貌。

    发稿单位:学前教育系 文章作者:学前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