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英语语言文学系特邀黄宗英教授作“英美诗歌名篇选读课程建设”讲座
    发稿单位:英语语言文学系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中午,英语语言文学系邀请我校应用文理学院科研处处长、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英美诗歌名篇选读”主讲人黄宗英教授作了题为“英美诗歌名篇选读课程建设”的讲座。英语语言文学系全体教师及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黄宗英结合30年来英美诗歌学习与教学的经历和体会,从“诗歌学习”、“教学研究”、“教材建设”、“视频微课”、“慕课课程”五个方面阐述了当下英语专业英美文学课教学、教学研究和课程建设的困难、建议和设想。黄教授强调,英美诗歌文化是艺术的瑰宝,是英语语言的魅力,值得每个人去品味和研究。

    发稿单位:英语语言文学系 文章作者:英语语言文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