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校评估办到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稿单位:评建办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周华丽和副主任李爱国到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内容围绕学院自评自建准备方案进行。张志斌院长、汪艳丽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孙晓鲲、赵晔,院评建办公室种霞等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汇报会。

      孙晓鲲副处长代表学院从指导思想、自评自建范围、自评自建任务、进度安排与任务分工,以及工作保障五个方面内容,向与会领导做了《师范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方案》的汇报。

      汪艳丽副院长结合审核评估,就我院近期的教学情况做了四个方面的介绍:一是学院狠抓课程建设,以通识教育课程、应用型核心课程、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带动其他课程建设;二是围绕审核评估,完成7系1部8个专业的调研,抓好教师教育思想的认同;三是围绕课堂教学,采取听课方式,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四是面临提前录取的招生挑战,采取多举措狠抓招生宣传和生源质量。

      张志斌院长强调,学院要从为首都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培养优质师资的办学定位出发,在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过程中进行特色凝练,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师教学培训等方面加强内涵建设。

      周华丽主任、李爱国副主任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们对学院的自评自建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审核评估要求,从立德树人举措、教师专业发展满意度评价、教师教学方法与信息化、进一步加强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发稿单位:评建办 文章作者:评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