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我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稿单位:工会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学院召开了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专题审议《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2017年岗位聘任实施方案》,52名正式代表和4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副院长、工会主席林强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人事处处长杨咏对《学院2017年岗位聘任实施方案(审议稿)》进行的详细介绍和说明。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密切联系学院实际,对《学院2017年岗位聘任实施方案(审议稿)》进行了深入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会议在广泛听取各组代表讨论情况汇报的基础上起草了大会决议(草案)。大会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原则通过了《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2017年岗位聘任实施方案》,通过了会议决议。

      陈志刚书记作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后,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委员会将结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岗位聘任文件进一步加以修改和完善。陈书记接着指出,学校的岗位聘任工作与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紧密结合,充分体现了建设城市型和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体现了教学的重要地位,体现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了学校对二级单位的量化考核。师范学院要在遵守学校的岗位聘任工作总原则和基本标准前提下,结合学院的办学实际,科学制定岗位聘任方案。我们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通过岗位聘任和考核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发稿单位:工会 文章作者: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