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我院教师代表赴和田参与“手拉手”支教活动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和田地区教育局赴机场迎接援教人员

     

      6月12日至16日,汪艳丽副院长带领我院三名教师——艺术教育系赵华、教育信息技术系赵瑛、中国语言文学系韩卫娟,参与了由北京市教委统一组织的北京——和田职业学校“手拉手”交流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四位老师分别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为对口学校和田地区教育学院的师生们做了相关讲座。不但给和田地区教育学院的师生们介绍了先进的教学理念,还身体力行示范了优良的教学方法,展现出了我院教师一流的教学水平。讲座累计受益640人次,反响热烈,获得了和田教育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汪艳丽教授《燃烧正能量,幸福每一天》讲座

     


    赵华《国外先进音乐教学法概述·奥尔夫音乐教学体系介绍》讲座

     


    赵瑛《微课设计制作案例解析·用Flash制作交互式多媒体课件》讲座

     


    韩卫娟《初中语文课文解读方法例谈·初中语文整本书阅读教学的实践探索》讲座

     

      此外,汪艳丽副院长一行与北京教委职教处处长杨劼、和田地区教育局副局长王若洪共同参观了和田地区的职业学校、幼儿园、反恐纪念馆、历史博物馆、沙漠新村、水磨坊、桑皮纸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基地等,全方位了解了和田地区的教育、文化、历史与现状。

      本次手拉手活动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新疆高职院校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市级)”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和田地区与京津三省市职业院校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方案》的具体体现,对帮助新疆和田地区全面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水平,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增强我院教师的教育使命感,提升学院的社会贡献度产生重要影响。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韩卫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