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张志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心理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春艳、英语语言文学系教师张亮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陈志刚为全体党员做了《学习贯彻<准则>提高党性修养》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课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地位和意义、逻辑结构及突出特点以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着力点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通过历史的经验教训和现实的典型案例使全体党员对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个更加明晰的认识,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最后陈志刚书记强调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教师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把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曹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