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召开推荐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答辩会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2015—2017年度推荐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副书记张奕、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员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参与评审工作。会议由张奕主持。

      经基层支部民主推荐,全院共9名党员和3个基层党组织参加了答辩。答辩人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的具体实例,基层党组织通过PPT充分展示了自身工作的特色、亮点及成绩。

      陈志刚在讲话中谈到,各党支部、党员的事迹材料各有特色,各有亮点,内容充分反映出党支部与党员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之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要做好典型事迹的宣传工作,通过评优评先,在各级党组织和全院党员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扎扎实实做好育人工作,把立德树人落实到师范教育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在答辩会基础上,学院党委将于近期讨论并产生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并上报。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