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我院组织2017年北京市“实培计划”毕业设计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近期,根据北京市教委和学校的要求,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7年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毕业设计项目的申报工作,各系共申报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项目46项。6月6号上午,教务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共批准41项上报学校。

      评审会上,专家根据申报要求对申报项目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评议,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了拟推荐申报市级“实培计划”的项目。会后,专家组与相关的指导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提出了一些合理化修改建议和具体实施意见,在肯定项目研究必要性的同时,也找出了项目研究方案的不足,指出了相应改进方向。

      据悉,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是北京市教委在2015年启动的重点工作,旨在通过此项目推进产学研合作水平和“双导师制”实施,通过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项目和校外科研单位搭建平台,促进高校教学科研团队与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学院教务处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各教学系部高度重视,积极申报,前两年获批项目数量均取得全校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通过此项目,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创新高水平师范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推进了科技与教育协同育人,使科研与教学互动、科研与人才培养结合,切实满足师范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