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发稿单位:团委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5月25日、5月26日,学院学生处和团委举办了2017年学生党员、院系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副书记张奕,党政办、组宣部、学生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与11名学生党员代表、13名院系学生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教学实习、课程设置、就业辅导、食堂用餐、党员发展以及图书馆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情况,积极踊跃地发表各自的看法。各职能部门的领导针对学生们反映的相关且具有普遍性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方法。

      陈志刚书记以及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仔细倾听学生代表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以及宝贵建议,并详细记录下来。陈书记在倾听每一位学生发言的同时,不断与学生进行及时的交流互动,详细地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要求各职能部门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沟通并予以研究解决。陈书记高度重视学生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会上就建设好学生社团、加强学生考研指导、党建队伍、学生选课、实践创新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发稿单位:团委 文章作者: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