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校校合作,共享发展——我院再次举行校外教学实践就业基地研讨会暨签约授牌仪式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711日,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就业基地研讨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副院长汪艳丽、林强,8家北京市知名小学及东城区青少年科技馆领导出席,学院各教学系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副院长汪艳丽主持。

      陈志刚对各位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布局,以及校内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基本介绍。他指出,学院在继去年27所小学签约的基础上,今年再次举办签约仪式,在小学建立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是学院坚持面向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办学方针的体现,是重视加强实践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优秀小学教师的重要保障,基地的建设必将在校校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础上发挥更大育人作用。

      在随后的研讨过程中,各位小学校长都对基地的明确定位与深远意义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与素养,并从首都基础教育发展的视角对未来教师的培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今后依托平台与师范学院在实践教学与就业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之后,学院七系一部的教学主任及实践教学负责人就各系的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简要汇报,希望能在共建基地的基础上与各小学建立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仪式上,汪艳丽与各签约单位领导代表合作双方在教学实践就业基地协议书上签字,陈志刚向各单位授牌,林强为参会校长颁发了业界导师聘书。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曲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