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我院2017年师范类提前批次录取成绩喜人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我院2017年师范类本科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自77日启动以来,截止到711日已完成8个专业296名师范类本科生的录取工作。实现了高招师范生计划完成率100%、师范类专业第一志愿录率100%的好成绩。

      2017年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两市属高校部分师范类专业今年首次在本科提前批A段招生。在学院统一部署下,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人才培养定位及专业结构调整趋势、结合近年招生、就业现状,科学制定招生计划,稳定师范生计划名额,巩固了生源结构,为招生计划顺利完成起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招生团队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招生形式,送简章至区县教委、考试院、送简章回母校、与中学教师、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介绍我院的专业优势与办学特色,了解2017年师范类招生最新政策,吸引了更多考生对学院关注,增强了社会认知度。

      学院教务处积极响应2017年北京师范类专业提前面试招生新政,集全院之力顺利组织并完成高招师范类专业面试考试,参加面试考生2411人。充分保证了师范类计划名额生源。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祝铭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