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我院2017年中招贯通项目招生录取工作完成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我院2017年中招贯通类基础教育与学前教育师资类项目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12日结束。截止到712日已完成3个专业245名中招贯通类学生录取工作,计划完成率达到90.7%,比去年略有提升,保持了我院在北京市中招贯通类计划完成率领先的优势。

      2017年中招贯通项目继续与北京市商业学校合作。在校、院统一部署下,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结合近年北京师资需求现状、就业现状,科学制定招生计划,积极拓展招生专业,新增了音乐学专业的招生。为贯通师资项目的高质量执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招生团队结合合作校的招生工作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招生形式,送简章至区县教委、考试院、与中学教师、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介绍项目特色,了解招生最新政策,吸引更多考生对学院关注,增强社会认知度。

      我院教务处联合北京商业学校招生团队积极响应2017年中招贯通师资类面试招生政策,集全院之力顺利组织并完成招生三个专业面试考试,参加面试考生1140余人。充分保证了计划名额生源。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祝铭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