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召开暑期工作会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7月14日,在本学期临近结束之际,学院召开了暑期工作会,会议围绕推进实施校院“十三五”规划,以“四有”好老师人才培养为目标,就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展开汇报和总结。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志斌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通报了聘任工作以来学院干部调整情况,并强调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总结会,总结了一学期、一学年的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也是一次动员会,希望与会干部在新学期、新学年、新聘期,为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和教育教学工作目标,鼓足干劲,充分发挥干部的积极作用,并向与会干部提出要求: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服务师生,提升水平;团结协作,总结提高。

      张志斌院长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对前期工作提炼总结,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研究部署新学期、新学年工作;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工作能力和水平。在会上,张志斌院长为小学教育系主任李娟华、副主任张德兰、学前教育系主任姜继为、心理学系主任曾美英颁发了聘任书,并通报了毕业生座谈会上征求的意见。

      各系部及主要职能处室进行工作汇报。教育技术信息系、英语语言文学系、中国语言文学系、艺术教育系、心理学系、小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基础教学部负责人汇报了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推进实施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重点总结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情况,课程建设推进的举措,学生评价低的课程整改,学生就业及导师制执行情况等。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科研处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组织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党建评估互查互评整改反馈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各单位的总结汇报点面结合,虚实有致,有成绩有经验,不避讳问题与不足,并以问题为导向,有思路、有举措,提出了改进措施及建议。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