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阶梯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辉,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系主任、书记,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毕业典礼分两场进行,来自教育信息技术系、心理学系、小学教育系、中国语言文学系、英语语言文学系、艺术教育系的338名本、专科毕业生和13名首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温馨感人的毕业视频中拉开序幕,回忆了2017届毕业生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回味和感动。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对2017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在追梦远行的路上,要做一个有担当、有智慧、有情怀的人。周书记勉励毕业生们在工作岗位上要传承和弘扬联大精神,担负时代重任,成为一名不平凡的师院人,书写属于自己的无悔人生。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与院长张志斌共同接受了2017届毕业生赠送给母校的《报春图》工艺作品,陈志刚书记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师恩、不忘师院,常回学院看看。

     

     

      各毕业班代表向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导师献花。全体2017届毕业生还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副院长汪艳丽宣读2017届准予毕业学生名单和授予学位学生名单;副院长魏绍谦宣读荣获2017年市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林强宣读考取研究生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为19名获得“北京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为79名“北京联合大学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其中2名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学生处处长赵辉、院党委副书记张奕为22名“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颁发了考研奖励。

     

     

     

     

      毕业生代表教育信息技术系本科生苏东兴、心理学系研究生吴启忱、中国语言文学系本科生牛瑞祺同学回想了在师院的成长心路历程,化作今日的离别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家长代表支燕丽女士、蔡晓蓓女士感谢了联大师范学院对学生的精心培养教育,鼓励毕业生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中要继续勤奋学习、正视挫折、历练和完善自我。教师代表心理学系教师杨金花、艺术教育系教师黄淑梅鼓励毕业生带着期待与希望去探索、去奋斗,表达了母校老师对毕业生的叮嘱和希冀。

      最后,获得硕士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们依次走上主席台,由校院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他们授予学位。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吴庆、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