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17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月28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学院张志斌院长、张奕副书记出席座谈会,党政办、科研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相关同志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吴庆主持。

      张志斌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校友学校珍贵的办学资源,校友联络员既是一种责任也荣誉,希望校友联系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道路上,珍惜同学情谊,相互帮扶,努力工作,开创美好未来;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把同学们成长的好消息告诉老师和母校,也希望他们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给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经推荐,学院2017届16个毕业班(含教育硕士)每个班确定了一位校友联络员。张志斌院长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党政办副主任成洁宣讲了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

      座谈上,校友联络员代表们感谢学院四年的培养,并对学院教学、服务与管理和今后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为母校增光。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成洁、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