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落实校党建工作会精神——我院举办第六届“我与联大共奋进”主题宣讲活动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7-09 浏览次数:

      7月7日,第六届“我与联大共奋进”主题宣讲活动师范学院专场报告会于小阶梯教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文瑞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出席会议,各部门领导、教职工、学生代表1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张奕在致辞中预祝宣讲活动圆满成功,她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师生能登上“我与联大共奋进”的舞台,讲述联大故事、师院故事。更全面、生动的诠释联大人在“城市型、应用性”建设道路上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

     

      宣讲环节中,心理学系杨金花以“做有教育信念的师范教育者”为题分享了“师范无小事”、“严责有度”的从教心得。基础教学部唐红斌讲述了自己从校健美操队教练到“高参小”项目体育团队负责人,再到面向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的体育教学实践者的心路历程。团委书记杨希以“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为题讲述了作为一名普通辅导员“用努力让情怀落地、用梦想去成就梦想”的故事。艺术教育系黄淑梅分享了自身从教20年,在讲台与舞台上诠释“用心育人、用爱歌唱”的教育感悟。

     

      史文瑞对四位宣讲员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对历届“我与联大共奋进”宣讲活动中师范学院的优秀宣讲员们表示敬意。她谈到,四位宣讲员的故事是师范学院教职工将“德”放在教书育人第一要素的最好诠释,集中体现了师范人在“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奋进路上的坚定决心。整场报告会响应了习总书记对高校教师提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要求,也是落实不久前召开的我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