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举办党建工作实务操作培训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学院举办党建工作实务操作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陈志刚、副书记张奕到会并讲话。

    陈志刚书记讲话指出,首先,各党支部书记特别是教工党支部书记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加强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基层党组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其次,明确支部书记工作职责,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教工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抓好教师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把立德树人的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

    组织宣传部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网上党组织关系接收培训以及党员发展材料和《党支部工作手册》材料规范性检查,大家对照规范性标准,认真查阅了党员发展发展材料和党支部手册,通过互查互学,总结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标准、规范要求的目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换届后新上任的支部书记和支委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于尽快熟悉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张奕副书记最后总结讲话,第一,各支部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陈志刚书记在培训会上的讲话要求,提升学院党建科学化水平;第二,结合新聘期组织机构调整,新、老书记要相互配合,合力做好过渡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第三,要用更严格、更规范的标准做好日常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真正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员育人。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曹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