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学院党委组织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组宣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陈志刚组织与会人员就学习材料中《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准确把握“7.26”重要讲话的五个关键词》两篇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对材料中关键内容作了解读。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陈志刚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五年来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的主要任务。在十九大召开之前,为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起到了重要作用。“讲话”中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期盼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党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对“讲话”的学习要与解决实际问题联系起来,立足人民群众期盼“更好的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风教风建设,为首都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输送优质师资,为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各基层支部要按照校党委要求,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学习。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