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教务处积极开展毕业设计、试卷等规范性专项抽查工作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教学质量标准,根据学校上学期布置的《关于规范教师教学文件、毕业设计(论文)和试卷等相关检查表格的通知》,教务处在各教学单位完成自查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督导专家开展对教学文件、毕业设计(论文)、试卷等进行规范性专项抽查工作。

    专项工作由教务处质量评建办公室牵头,从9月13日开始,请学院8位督导专家对2015-2016、2016-2017两学年四个学期的教学文件和试卷以及2016、2017两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大范围调阅检查,到目前已经调阅75位教师的教学文件和试卷,占各系(部)报送文件的72%,调阅45位教师的毕业设计(论文)。调阅的文件中包含了学校专家即将抽查的51门课程的教学文件、试卷和18份毕业设计(论文)。

    目前,此项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学院教务处各科室和各教学单位紧密配合,根据学院督导专家调阅抽查提出的问题和改进建议,积极进行整改,努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种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