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培训中心圆满完成2017年两次国家级社会考试任务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9月9、10日和9月16、17日,我院承接并圆满完成2017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和国家司法考试两次大型考试任务。

    两次国家级社会考试均由我院教务处下属的培训中心承接的组考任务。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共组织了10个机房考场,435台计算机,接纳2610人次参加考试;国家司法考试,共组织了30个标准化考场,接纳900名考生考试。

    学院成立了由副院长汪艳丽任总监考、教务处副处长赵晔、孙晓鲲任副总监考的考务办公室,召集教务、保卫、行政管理等各处职能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安排布置考务工作,安排人员维护考区秩序和环境。学院加大对考风考纪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作弊行为,统一采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人脸现场识别系统,并实现了视频监控全覆盖,指派专人实时监控,对考试过程全程录像的同时利用金属探测仪、屏蔽器、无线电监测车等各种设备,严密防范和打击各类作弊行为。

    9月16日下午,司法局马燕副局长来到我院,听取了赵晔老师关于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试卷保管、考场监控和考务准备等情况,并对各个考场进行了视察,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组考工作。

    在为期四天的两次大型考试中,全体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考试工作井然有序,考场气氛严肃紧张。全部考试于17日结束。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