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学院喜迎460名2017级新生报到入学。

    迎新现场,各办事点、引导标志标识清晰,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新生一进校门便能通过《新生报到流程》、《2017级新生指南》、《新生入学教育手册》等迎新材料,了解学院整体情况及入学工作安排。志愿者全程陪同引导,保证新生及亲友便捷高效的完成各项手续的办理。学院还为入住校外学生公寓的新生安排了统一车辆。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来到迎新现场,欢迎到校报到新生及亲友,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师生员工;了解了报到注册情况,对入学手续办理与新生宿舍入住情况进行了检查。

    学院历来重视新生入学工作,暑期前后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专题研究落实相关工作。各教学系、职能部门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全力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在8月31日、9月1日提前对2017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班级助理进行了业务培训。新生入学后,还专门安排了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等多个环节活动,将新生引航工程落到实处。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