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召开本学期初中层干部会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初中层干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志刚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并结合2017年下半年工作对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紧密结合干部教师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党员、干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通过学习认清形势,了解大局,进一步明确我们的工作任务,坚定校院“十三五”为建设首都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和师范学院的奋斗目标。二是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充分调动和发挥干部教师的积极性。人才培养的关键在教师,我们要始终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要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管理部门要多为教学一线着想、教职工要多为学生着想。充分调动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导师、学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院长张志斌部署了新学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2017年是我院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元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重要一年。社会对学前、小学教育人才需求旺盛,学院发展进入黄金期,如何将我们自己的学生培养好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工作任务。他指出,全体中层干部要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为抓手,规范整理迎评材料,找问题补差距;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公共基础课,系统梳理、系统建设,考虑教学细节,抓好课程建设,重视教师执教技能培养,不断提升师范生素质技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静下心来,深入课堂,系统设计教学环节,落实课程建设目标,激情教学、热情教学,为学院长远发展尽心尽力;要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关注学生宿舍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副院长汪艳丽从研判形势做好顶层设计、多管齐下做好全员动员、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业绩三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学院招生工作的喜人情况。汪艳丽指出,我院普通本科师范生进入首次提前批次录取,第一志愿率录取达到100%,本科新生入学总平均分达到全校第一,新生报到率全校第一,全院共录取各类新生734名,成绩喜人。

    全体中层干部将积极贯彻落实联合大学暑期干部会议精神和此次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为建设首都人民满意的师范学院而努力工作。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程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