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2017特色亮点项目第三次推进会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9月5日,院教务处组织召开2017特色亮点项目“卓越教师职业能力训练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第三次推进会。项目负责人汪艳丽副院长,教务处孙晓鲲、赵英,以及学院8个专业的项目组成员、中标公司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孙晓鲲老师主持。

    推进会中,项目组成员依次汇报了所负责课程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具体开展进行了讨论,就课程录制计划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汪艳丽副院长强调,该项目建设内容是学院教师教育平台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提升师范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支撑,希望项目建成后能够发挥更大作用,要求项目组成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的完成任务,为首都基础教育培养优质师资贡献力量。

    据悉,2017师范学院特色亮点项目是学校为加强教学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专项建设经费支持各单位开展各类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7上半年召开的两次推进会中,已就项目开展背景、项目分工、在线课程的模块内容、整体实施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明确,2017年下半年将进入在线课程录制的实施环节。后续还将继续加强过程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特色亮点项目。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孙晓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