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我院2017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我院2017年招生工作结束。普通本科招生计划370人,实际录取372人,计划完成率超过100%。其中,师范生招生计划340人,占总计划数91.9%,与去年师范生计划数比例大体一致。另外,音乐学(专升本)录取12人;学前教育(专升本)录取80人;贯通教育(3+2+2)计划招生270人,实际录取270人。各类招生人数总计734名

    我院在2017年招生工作中实现了五个重大突破:一是普通本科师范生进入首次提前批录取;二是普通本科全部100%第一志愿率录取;三是普通本科生入学总平均分居全联大第一名(平均分507分,去年第四名);四是本科新生报到率达到99.73%,全校第一;五是贯通生招生计划增加150个计划和一个专业,且实现了招生计划完成率100%;

    2017年首都市属高校部分师范类专业首次纳入本科提前批A段招生。这对我院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科学筹备、招生团队的全情投入敬业尽责,为招生计划顺利完成起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稿单位:教务处 文章作者:祝铭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