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蒙古国立教育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蒙古国立教育大学国际处主任Gerelt-Od Erdenebileg博士,带领该校早期教育学院、教育研究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教育专业人员等一行9人来访我院,就两校在基础教育领域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政策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我院汪艳丽副院长、学前教育系姜继为主任、小学教育系李娟华主任、教务处孙晓鲲副处长出席了座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成洁主持了会议。

    期间,汪艳丽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来访代表团致欢迎辞,并对我院发展沿革、系部设置、办学规模以及目标特色等做了概括介绍;而后,姜继为、李娟华两位系主任分别针对学前教育系和小学教育系的具体培养体系、特色成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蒙古校方代表也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并对未来两校间开展联合培养基础教育师资力量的项目与形式,表达了充分的合作意向。

    会后,外事办公室人员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特色实验室。

    蒙古国立大学(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Mongolia,NUM)),成立于1942年,本部坐落于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该校是蒙古国国立重点综合型大学,是蒙古国社会学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重要中心之一。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韩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