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及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精神,2018年1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周志成、校党委组织部干部廖琪丽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陈志刚通报了2016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陈志刚带头,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从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表现、产生问题的具体原因和今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了深入剖析,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每个人发言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坦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人联系师范学院9年,感觉师范学院氛围和谐,传递出很强的正能量,但创新动力和魄力不足,历任领导一直在围绕办学方向进行探索——办什么样的师范学院?现在抓住了机遇,找准了定位,明确了方向,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抓教学基本功大赛、抓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稳步推进,成效明显,达到了凝心聚力的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事业发展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抓重点、重理解、促应用,用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同时提几点建议:一是要抓住机遇再谋划,二是围绕师范教育再探索;三是探索符合师范教育特色的科研新模式;四是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工作格局,规范工作流程,强化监督检查。

    陈志刚书记总结指出,感谢周书记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不仅点评还出办法,领导班子下一步将集思广益,研究对策,做好顶层设计,提出工作思路,为把师范学院办得更好而努力。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曹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