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新年伊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

    2018年新年伊始学院领导就把走访老干部、老教授的工作安排到日程上。从1月17日到1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院长张志斌17中午参加学校集体组织的团拜会,并与党委副书记张奕,副院长汪艳丽、林强在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19位老领导、离休老同志、老教授。院领导们每到一家都亲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院领导还送去了慰问品,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并恭祝他们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对于领导们的看望老同志们都非常感动,倍感亲切和温暖。他们真诚地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由衷地希望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发稿单位:组织宣传部 文章作者:曹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