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寒冬送暖 资助育人——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生活动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01-27 浏览次数:

    为将资助育人政策落实落细,按照学校“暖心工程”相关要求,近期,在学院学生处的协调组织下,由各系主任、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组成的慰问组对困难生家庭进行了走访。1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代表院领导亲切关怀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生家庭。

    走访活动中,各慰问组向走访家庭带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和家庭情况。同时,对国家和学校的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和就业帮扶等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力争以优异成绩和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学院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每年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生家庭,实现资助与育人有机结合,让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像阳光一样温暖困难学生心灵、照亮前途,让每个学生都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