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生处(团委)举办2017年度考核述职答辩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学生处(团委)2017年度考核述职答辩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出席,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人事考核的相关文件要求,8位学工干部进行了现场述职答辩。同志们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个人工作理念与感悟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答辩。

    张奕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对答辩人员的综合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全体学工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勉励全体学工干部站位要高,才会信心更足;要自觉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基础上,谋划凝练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同时,强调指出辅导员工作是良心活,在具体工作中也要讲求方式方法;并就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宿舍管理和文化育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吴庆、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