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国际交流处主任Robert Summers、职业教育学院Gerard J.Puccio教授、社会学系张杰教授、数学系许洪良教授、教育学系Raquel J.Schmidt副教授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长张志斌、党政办副主任成洁出席了接待。

    座谈中,双方就进展多年的两校“3+2”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教师访学事宜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席间,Gerard J.Puccio教授还特别对该校著名的创造性教育专业和理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后,布法罗学院教师在小阶梯教室为我校学生举行了项目宣讲会,分别就学校概况、项目性质、课程设置、学费住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截止目前,我院已有30余名学生参与到该校的短期交流及“3+2”双学历项目中来,其中的部分学生也来到了今天的宣讲会现场,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项目中获得的开阔视野、提升素质、晋升学历等各方面收获。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韩天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