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2018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月5日下午,学生处、学前教育系联合举办了专门针对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宣讲会。

    本次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窦秀明主讲,主要围绕就业工作的不同阶段、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流程、师范生就业派遣政策、就业材料填写等事项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生处副处长吴庆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2018年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高度重视毕业就业各个环节的严谨性;高度重视就业过程中与老师、家长及时沟通。

    会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窦秀明、王涛两位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耐心解答毕业生们提出的困惑和关心的问题。

    学前教育系主任姜继为、党支部书记侯轶男、辅导员冯英以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出席,学前教育专业2018届本科班、专升本班的毕业生参会。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