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率队慰问2018级军训参训师生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党委副书记张奕、副院长李海文及职能部门和各系负责人、辅导员共同前往延庆平北军训基地慰问2018级参训学生和全体带训教师,并带来慰问品和保暖衣物。校学生处处长赵辉和带队老师杨希在基地指挥部热情接待学院陈书记一行,并汇报了军训相关情况。

           陈书记一行先后前往了训练场、医务室、学生食堂以及学生宿舍查看同学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向带训教师询问了学生们的近期表现,院领导们代表学院对所有参与军训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问候和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努力训练,在军训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为自己的青春增添最绚丽的一笔。 在训练场上,陈书记看望了正在接受训练的学生们,并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代表学院对承训部队教官、学院带队老师以及正在接受训练的学生们表示深切的问候。他表示,在学院中,所有领导及老师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训练状况,同时与基地积极沟通协调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多喝热水,注意身体健康。他在讲话中他还提到,今年是学院两个校区合训,同学们要借此机会加深了解,团结协作,将军训成果带回学校,为学院争光,争做“四有”好老师。

          慰问期间,校学生处处长赵辉在基地指挥部热情接待陈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本次军训的整体情况。双方交流探讨了学生在基地的训练状况、饮食和保暖问题。陈书记强调,军训基地天气寒冷,条件艰苦,重中之重是解决学生的保暖问题。 走出指挥部,陈书记询问了有关军营书屋的情况,并表示支持。中午时分,陈书记一行与参训师生在食堂共进午餐;深入了解基地饮食条件和学生健康状况。随后,来到训练场,慰问正在排练合唱的同学。 在宿舍区,院系领导,各部门老师还逐一参观学生宿舍,查看内务情况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同学们身体状况以及在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他们在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注意身体,防寒保暖。

       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老师的关怀慰问,令全体参训师生们备受鼓舞。师生一致表示:要以高昂的士气和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