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院长张志斌率队慰问2018级军训参训师生
    发稿单位: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在院长张志斌、副院长汪艳丽带领下,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行12人来到延庆平北军训基地,慰问2018级参训学生和全体带训教师,并给每位师生带来了一份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参训学生及带队教师的关心和问候。我院带队教师杨希等在军训基地热情接待张院长一行,并汇报了军训相关情况。

    张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医务室、训练场地。在参观完学生标兵宿舍后,张院长对同学们的内务表示满意,并向带训教师询问了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同学们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军训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展现师范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训练场上,张院长陪同校长一行一同检阅了同学们展示的训练成果。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深深地打动了检阅的领导和慰问的老师们。他们不忘叮咛同学们多喝热水,注意身体健康。坚持训练,为学院争光,为成为未来“四有”好老师养成严于律己的好习惯。

    当张院长了解到军训基地为在军训期间过生日的师生和教官举办生日晚会时,他欣然前往晚会现场,亲手为我院过生日的同学们带上生日帽并祝大家生日快乐。

    在慰问过程中,张院长一行还来到军训指挥部,听取了今天前来军训基地慰问的李学伟校长的讲话。

    张院长一行不辞劳苦前来军训基地慰问,令全体受训学生和带队教师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拼搏,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发稿单位:学生处 文章作者:张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