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且投纸笔换戎装,挥洒师院骄子情——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隆重召开
    发稿单位:师范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师范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抵达平北军训基地,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军事训练。在院领导关怀下,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积极组织下,我院由院团委书记杨希领队,带领七百余名新生顺利抵达平北军训基地。

    师范学院两校区学生新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斗志踏上军训的旅程。下午三时许,北京联合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军训基地训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总指挥周志成出席典礼并讲话。校武装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军训基地相关领导、承训部队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开营仪式。

    校党委书记周志成讲话。

    教官们进行了部分军事科目示范表演,他们以挺拔的行军姿态、整齐的队列动作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

    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向军训团授团旗。

    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军训团将开展军姿训练、队列训练、军体拳、棍术、女子防身术、匕首操等科目训练,进行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和安全教育,举办合唱比赛、征文比赛、板报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师范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打下坚实基础,为培养首都合格学前和小学教师作出更大贡献。

    发稿单位:师范学院团委 文章作者:甘鋆杉 刘鑫 图:校团委 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