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贺校庆迎评估,师生同心同行,我们在行动”——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动员培训会
    发稿单位: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更好地发挥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展现我院学子优良学风和最佳精神状态。11月9日中午,学生处、团委和学生党总支共同组织召开了以“贺校庆,迎评估,师生同心同行,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迎接审核评估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动员培训会。学生处、团委负责老师和各系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院系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等共120余人参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吴庆主持。

    首先,吴庆老师指出迎接评估取得佳绩是向学校建校40周年华诞献礼,也将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节点因而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结合“应知应会”进行重点培训,介绍了评估专家进校和师生交流的相关形式。建议同学们保持两种心态:平常心,正常态;学习心,开放态。注重校园文明礼仪,自觉带头维护课堂教学秩序,确保严谨班风课风,培养优良校风学风,展现出联大学子和师范生卓越精神面貌。

     

    团委书记杨希老师结合学生社团活动进行动员。杨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同学塑造青春健康的精神面貌,在校爱校,在校护校,在校荣校。要以团学干部优良作风为迎接审核评估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还要充分了解并积极参加学院特色的“第二课堂”校园文化活动。

    接下来,在学院培训动员会后。各系、各班及各学生党支部还将组织召开各类主题活动,全体学生加强审核评估“应知应会”专题学习和网络答题,进一步确保评估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奉献。

     

     

     

    发稿单位: 文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