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师院要闻
新闻网
    学院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部署大会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会,此次动员会即是一次培训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张志斌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师范教育的历史延革,回顾了学院通过加大教学投入、重视专业建设、完善师资队伍、加大对教改项目的支持等措施,在提升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并对专家考察课堂教学环节、如何落实OBE教学理念、师生的互动及访谈对象应答做了针对性指导,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争取审核评估取得优秀成绩,并以此为契机,加快师范专业认证的步伐,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

    汪艳丽副院长对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制定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倒计时15天工作方案。评估指挥运行系统各工作小组的职责与任务分工,对专家考察环节的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有问题绝不放过,不存侥幸心理。

    陈书记最后总结讲到: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遵循教育规律,创新教学方法,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将审核评估视为一次学习、检验、反思和提升各项工作的难得的机会,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各系、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细致落实有关工作,认真梳理校院近些年在立德树人方面所做的工作,明确学院为贯彻落实“一个根本目标”所开展的实践活动,取得了哪些成果,以及社会对毕业生的认可度。全院教职工将众志成城,发扬师范学院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人人有话说,人人对师范学院发展的真心认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发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孙雪松